ID520455378

海賊 索路//索隆生日賀文-陪你練習

航海日誌   11月11日。

路飞意外的竟然记得別人的生日,通常路飞都是庆祝完才会回过神来说

「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但对于索隆的生日,路飞竟然记得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必须多多注意路飞的脑袋了,可能是受了什么伤,完。

娜美盖起航海日誌,离开绘图室,走到了桑尼号的大草原上。

山治端出一盘又一盘看起来美味十足的料理,乔巴和乌索普在準备索隆的生日派对,而其他人各自帮忙其他的小细节。

而路飞负责看著索隆,虽然说没什么实际的意义,但不敌路飞船长也想帮忙的请求,娜美还是派了个工作给路飞。

路飞看著索隆,手上玩弄著他的草帽。

「索隆~~~」

「嗯?」

「你在做什么啊?」

「我在训练。」

「喔!」

一分钟后。

「索隆~~~」

「嗯?」

「你在做什么啊?」

「我在训练。」

「喔!」

「...路飞,你从我进来这里问这个一样的问题到现在,你到底要做什么?」

「索隆,我好无聊啊!」

路飞像是在撒娇一般,索隆放下了他几百吨的哑铃,走到路飞身边并坐下。

「那你怎么不出去玩?找乌索普钓鱼,或找乔巴玩捉迷藏...之类的。」

「可是我比较想和索隆在一起耶。」

索隆聽了,只是微微点点头而已。

从一开始,路飞救了他,邀请他上船,带着他一起经历了一连串的冒险。

曾经只是想要成为天下第一的剑豪,自从遇见路飞后,他找到了更想保护、守护的人,成为第一剑豪只是待在他身边的附属品罢了。

曾经为了救路飞,自己已经伤的很重,却願意牺牲自己救活他,他不願意再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

任何时刻,他比其他人都更在意路飞,无怨无悔的一次又一次给他力量。

他知道,若是他的剑术不足,可能连留在路飞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他每天勤练,只为了换取在路飞身边的资格。

即使路飞都不知道,只是把他当作是一般的夥伴。

但他想要的是更多。

「索隆?你怎么了啊?叫你好几次都没反应。」

路飞歪著头,索隆直视著路飞的双眼,一双可以净化人心,涌现无穷的力量的眼眸,和当时他第一眼见到路飞时,是一样的,而且从未变过。

「嗯...没事。

路飞,要是某一天,我的剑术不够强了,打不赢更厉害的敌人,我还能在这艘船上吗?」

索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因为常常拿剑而显得粗糙。

「索隆不会输的!因为我相信你啊!嘻嘻嘻。」

「说的也是。」

索隆抓了抓头,后悔自己问出这么蠢的问题,还没经历过就说会输,根本不是他的风格。

「但是,因为你是索隆,所以你永远可以留在船上!不管怎样都可以哦!」

「不管怎样都可以?如果我什么都不会呢,例如不是剑士。」

「可以呀!因为你是索隆嘛。」

索隆愣了愣,路飞显然讲的很理所当然,但是却给索隆巨大的肯定。

「路飞,」

「啊?」

「我喜欢你。」

路飞疑惑的看著索隆。

下一秒,索隆直接吻了路飞。

路飞的双唇非常细嫩又柔软,见到他露出惊讶的表情后,索隆加深了这个吻。

他灵活的撬开了路飞的牙齿,刚开始是温柔的引导著路飞的舌,当路飞渐渐开始跟随着索隆的节奏后,他更多加了些野蛮,路飞依然生疏又缓慢的被动接受著索隆给他的一切。

这个吻长达了好几分钟,幾乎是到路飞快没有呼吸,索隆才停了下来。

「路飞,我喜欢你。」

路飞的脸颊红的和身上的衣服一样,索隆第一次看到脸这么红的路飞。

「索隆...我也喜欢你啊!可是......」

「可是...?」

「你刚刚太熟练了,我什么都不明白该做什么......」

「傻小子,我会陪你练习的。」

说完索隆抱起路飞,而路飞双手搭在索隆肩上,双脚伸长的环绕住索隆的腰。

「路飞,遇见你是我这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我也是!遇见索隆真好,嘻嘻。」

夜晚到来,索隆和路飞从练习室出来,一起到了大草原上。

「生日快乐!索隆!」
全部的人一同大喊。

「今天是我生日吗?我都忘了。」

「唉,你和路飞,永远都不记得別人的生日,但是这次竟然是路飞提醒我的,我还在请乔巴研究看看路飞的脑子是不是出了问题。」

「...是路飞?」

「生日快乐!索隆!嘻嘻。」

索隆看著傻笑着的路飞,嘴角露出了一抹温柔的微笑。

「那么大家,乾杯!」

「乾杯!!!」

「索隆,你和船长怎么了吗?」
罗宾笑了笑,在众人面前问了索隆。

「?!」
索隆看著罗宾,一脸惊讶。

「你和路飞一样都很好明白呢,呵呵。」

「罗宾,索隆跟路飞怎么了吗?」
乔巴一脸疑惑的问了罗宾。

「小朋友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哦。」

「刚刚我跟索隆在练习室的时候啊,我们......呜呜」

索隆往路飞嘴里塞了一大块肉。

「这肉很好吃吧,路飞。」

路飞点点头,津津有味的吃著索隆给他的肉。

「还有这个呢,这个也吃一点吧。」

索隆不断的餵食著路飞,路飞幸福的吃著爱人餵食的肉。

而其他人(除了乔巴)看著索隆和路飞后又互相看来看去,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罗宾只是捂著嘴巴轻笑。

-完
索隆生日快乐!
喜欢索路好久才这才第一次写文
留言区来聊聊天吧~
虽然索路黨好像不多QQ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