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455378

復聯//小蜘蛛萬聖節要糖記

萬聖節剛過,本來想說來應景一下,但是一直挪不出時間,結果萬聖節都過了才發這個小小短篇,我對不起你們(鞠躬)。

時間設定10/31
主角當然是可愛的小蜘蛛彼得
*內含微科學組和盾冬

-正文

——叩叩叩

「……」
娜塔沙一開門就看到穿著蜘蛛衣的彼得,手上拿著一個小小南瓜桶。

「不給糖就搗蛋!雖然如果沒有給糖果我也不能怎麼樣,但是畢竟是萬聖節嘛,偶爾過過節慶也是不錯的,整天救人也很累的嘛……」

彼得還沒說完,門就無情的被關上了。

好吧,不能太多話。
my bad.

——叩叩叩

「誰啊?」
「hey Man, 不給糖就搗蛋!」
彼得看著克林特牽著他的孩子們,以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呃......不好意思打擾了,祝你們萬聖節快樂...!」

彼得關上門,聲音透過門傳來。

「爸爸,他是蜘蛛人嗎?」
「不是,只是隔壁的普通年輕人而已。」
「可是我們沒有鄰居啊。」

打擾家庭時間...
my bad.

——叩叩叩

「哪位?」
「不給糖就搗蛋!」
隊長皺眉盯著彼得,彼得望著隊長。

「這是什麼新暗號嗎?」
「不,今天是萬聖節啊!」
「我需要做什麼?」
「給我糖果不然我就得搗蛋!」
「等我一會。」

五分鐘後,隊長拿了一顆糖果給他。
「萬聖節快樂!隊長。」

彼得開心的前往下一個地點,他今天終於拿到第一顆糖果了。

(另一方面)
隊長和巴奇正在通話中...

「巴奇,我跟你說,剛剛彼得來和我要糖果。」
「你家沒有糖果吧?」
「我找了一會,在櫃子裡發現了一包呢。」
「你說的該不會是紅色的像糖果一樣的......」
「沒錯,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史蒂夫,那是瀉藥。」
「?!」

——叩叩叩

「誰啊?」

「不給糖就搗蛋!」
面對滿懷熱情的彼得,索爾疑惑的抓了抓頭。

「嗯...這是地球上的節日,就是到別人家敲門說不給糖就搗蛋,然後對方就要給糖果。」
「哈哈哈,地球人真是有趣,我要去阿斯加告訴大家這個“節日”!」

然後雷神就被傳喚走了。

「What ?! 」

彼得只想對天吶喊。

好吧,像一個外星人介紹自己星球的節日。
...my bad.

——叩叩叩

「歡迎,彼得帕克先生,您要找sir 嗎? 他和班納博士都在實驗室。」
「好的!」

彼得清了清喉嚨,打開了實驗室的門。

「不給糖就讓我加入復仇者聯盟!!!」

實驗室的門一開,只見東尼和布魯斯盯著自己幾秒,然後又轉頭回去做著自己的實驗。

「史塔克先生...?班納博士...?」
彼得再一次叫了他們。

「我聽見了,小子。這兒可沒有什麼糖果,化學物質倒是一大堆,Jarvis, 去買十箱最貴的糖果送到他家。你明天就有吃不完的糖了,然後現在,趕緊回家。」

「好的...萬聖節快樂...史塔克先生、班納博士。」

彼得離開了實驗室,搭上電梯前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彼得,我找了一會,只找到了這一點糖果,抱歉。明年我會準備多一點的,到時候你也許就是復仇者的一員了,萬聖節快樂。」

布魯斯把糖果裝進彼得的小南瓜桶裡,然後給了他一個溫柔的微笑。

「班納博士!!!」
彼得摘下面罩,感動的撲到布魯斯身上,布魯斯也輕輕摸了摸彼得的頭。
「孩子,路上小心,晚安。」

果然,這世界還是有溫暖存在啊,我必須盡力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彼得的內心如此想著。

然後打開了隊長給的糖果,一口塞近嘴裡。

-

小蜘蛛的討糖記真是多曲折啊(´⊙ω⊙`)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太晚了#)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