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455378

復聯科學組// BOX

短文一發完
Cp當然是萌萌的科學組
時間發生在博士住進史塔克大廈之後
-

東尼昨天因為實驗器材不夠,叫賈維斯訂了一些新的實驗器材和藥品。

布魯斯看著那個高度超過自己一半的大箱子,無奈的抓了抓頭。

今天東尼要到外面去開會,所以只有布魯斯一個人在實驗室,這也代表了他要自己整理這一整箱的用具。

布魯斯脫下實驗袍,捲起紫色襯衫的袖子,開始將箱子內的東西進行分類,然後擺放到物品放置的位置。

到了傍晚,布魯斯終於整理好了,但是那一個大箱子還佇立在那。

布魯斯想要把箱子拆掉,折疊起來當作回收,但是由於箱子實在太巨大,布魯斯根本拿它沒轍。

布魯斯背靠著箱子,腦袋內計算著該怎麼樣分解箱子是最好的,結果想的太入神,整個往後倒掉進箱子內。

「啊……」布魯斯頭一陣暈眩,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在箱子里。

布魯斯感到很意外,他沒想到雖然在這個箱子里,雙腳必須蜷曲,但是卻感到非常舒適,箱子內隔絕了外面的一切,彷彿這世界只有他一個人。

經過一個下午的大整理,身體已經相當疲累,加上最近幾天東尼常常出遠門,床邊沒有東尼的布魯斯經常淺眠。

布魯斯像個小孩一樣的縮在箱子里,安穩的睡著了。

「歡迎回來,sir 」
「布魯斯在哪裡?」
「班納博士在實驗室裡。」
「知道了。」

東尼直接前往實驗室,最近他一直奔波在外,雖然布魯斯告訴東尼他可以自己一個人,但是他知道,布魯斯其實很寂寞,他只是不想帶給任何人負擔。

東尼想到這裡不經有些自責,雖然他最近的奔波都是因為想要找出讓布魯斯能夠更佳控制浩克的方法。

「賈維斯,我看明天開始休息一個禮拜吧,幫我把行程全部延後,我想陪布魯斯一起做實驗。」
「好的,sir 」

東尼一腳踏進實驗室,發現一個人也沒有,但卻多了一個大箱子。

「那箱子是什麼?」
「是昨天訂購的實驗器材,sir 」
「實驗器材?」

東尼走進箱子,往箱子內一看,沒有看到什麼實驗器材,只看到自己的愛人毫無防備的躺在裡面睡覺。

布魯斯......怎麼能可愛的這麼犯規,東尼心想。

東尼靜靜的觀察著布魯斯,布魯斯胸前一上一下的呼吸著,側臉意外的看不見原本的憔悴,只有三歲小孩的天真。

東尼看的著迷,這是他不曾看過的,布魯斯不同的一面。

東尼拿了一條毯子給布魯斯蓋上,然後獨自走出實驗室。

布魯斯醒來了,他坐起身,睜大眼睛看著周圍,他剛剛是在箱子裡面睡著了嗎?!

布魯斯拿著毯子,使力的跨出箱子,離開後盯著那個舒適的箱子看了一分多鐘。

他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沒有看過任何一個成年男人躺在箱子內可以睡的如此安穩。

布魯斯離開實驗室,賈維斯告訴他東尼在臥室里,布魯斯暗自慶幸東尼沒有看到這一切。

布魯斯敲了敲臥室門,並且緩緩打開。

布魯斯以為自己走錯房間了,但是下一秒東尼就擁住他。

「surprise !!!」
東尼自豪的笑著,布魯斯只是呆愣在原地。

他們的床不見了。

只有一個比剛剛大三倍的箱子。

「這是...什麼?」
布魯斯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這是箱子啊!瞧你剛剛睡的多麼迷人,我就把我們的床給扔了,買了個特製箱子回來,在這箱子內做愛也不會壞掉,簡直堪稱史上最強的箱子,你知道的,沒有什麼事是我東尼史塔克做不到的。你覺得如何呢?布魯斯。」

布魯斯不知道如何回應,東尼實在是太瘋狂了。

不過布魯斯很喜歡,當然不是喜歡箱子,是因為東尼為了讓自己開心而做的任何事。

他深深的吻了東尼後,牽著他的手,兩人一起跳進箱子內。


「天啊,布魯斯...這箱子實在太棒了,做愛竟然特別有情趣...你果然是不輸我的天才實驗家啊。」

「閉嘴.......東尼...。」

_
某天突發奇想
讓萌萌的博士在箱子內睡覺一定很萌
因此促使一篇科學組文產生了!(歡呼
只要博士開心東尼就開心!
因此億萬富翁睡在箱子里也是合情合理的(#
開放大家一起幻想兩個小短腿一起跳進箱子內的畫面( • ̀ω•́  )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種萌向(?)日常小甜文
接下來在考慮要不要延伸這篇寫個在箱內的肉文ฅ'ω'ฅ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