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455378

復聯科學組 // 有我在

Cp:科學組無差
時間軸在兩位在史塔克大廈一起
工(同)作(居)的博士和東尼
小短文性質

——正文——

布魯斯全身緊繃,一頭灰色的捲髮因為汗水而顯得凌亂,非常痛苦的模樣。

他又作惡夢了,自從搬到史塔克大廈後,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布魯斯光著身子坐在地上,看著眼前破壞殆盡的一切,卻無能為力。

慢慢倒塌的建築物,彼此起落的尖叫與哭泣聲,他想要去幫忙,看看自己能彌補些什麼,但是他知道,他付出再多也永遠無法挽回那些以逝去的人的性命。

如果不能控制浩克的力量,就等同於對地球的一個威脅。

偏偏神盾句需要浩克,需要管理好浩克的班納。

布魯斯總是壓抑自己的情緒,但是有時候還是無法控制住浩克。

他沒辦法原諒自己。

布魯斯閉上眼睛,雙手摀住耳朵,想要逃避這一切,即使他知道沒有用。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大家記得的都是浩克。

又有誰需要布魯斯班納?又有誰在乎布魯斯班納?

他希望有人可以拯救他,在他陷入困境時,能夠伸出手來,然後牢牢的抓住他,不是為了浩克,而是為了班納。

「博士。」
耳熟的頻率模糊地傳到耳膜上。
「布魯斯。」
再一次的呼喚,讓布魯斯確定不是幻覺。

「博士,你醒醒啊。」

「嗯……?這裡是……」

布魯斯慢慢睜開眼睛,對上的是一雙棕色漂亮的眼眸。

「這裡是史塔克大廈,東尼史塔克的房間,還有東尼史塔克的…噢不,是東尼史塔克和布魯斯班納的床。」

「我剛剛……」

「做惡夢了吧,你全身都在發抖,一直冒冷汗。」

「嗯……我……」

「我不是說了嗎?」

「什麼?」

「布魯斯,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著你,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所以不用擔心。」

布魯斯覺得體溫漸漸升高,因為東尼將他摟在懷裡,溫柔的安撫他。

「我東尼史塔克說到做到。」

不只體溫,布魯斯覺得心中涌現了一股溫暖。

「東尼,謝謝你。」

「我知道。」

一如往常的自負,但卻是在讓布魯斯不會感到愧疚。

「但是東尼,我不懂,為什麼這麼做,這一切。 你想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得到浩克的力量?對浩克感到好奇?想要研究能夠抗衡浩克的武器? 布魯斯不懂東尼,他覺得自己欠東尼太多了。

「布魯斯班納。」

「嗯?」

「我說,布魯斯班納。」

「怎麼了,東尼?」

「我想得到的是,布魯斯班納。」

不是浩克,是布魯斯班納。

就算全世界都不需要布魯斯,東尼也會為了他留下來。布魯斯在東尼真誠的眼眸中看到了這句話。

東尼緊緊的握住布魯斯的手,牢牢的抓住他,不是為了浩克,而是為了布魯斯班納。

「嗯。」

「好了博士,我們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實驗呢,你知道我有多期待的。」

東尼環抱住布魯斯,隨後幫他蓋上棉被,像是在宣示主權般的。

布魯斯覺得有些好笑,但是忍住了笑意,把頭埋進了東尼的胸懷。

「晚安,布魯斯。」

「晚安……東尼。」

布魯斯想著——也許……繼續活著也不錯。

布魯斯又做了夢,但這次背景不再是一片慘澹的殘骸,而是在實驗室裡。

有個人站在他的面前,他對布魯斯微笑,然後伸出手來,布魯斯知道有人願意拯救他,願意愛著他。

這個人是東尼史塔克。

而布魯斯的手,也緊緊回握住了東尼。

——
非常短的一篇小文章(/ω\)

我覺得博士一直以來都活的很無奈,找不到繼續活下去的動力,還試圖自殺過,殺了很多無辜的人,但是自己卻死不了。

但自從遇到東尼後,有人欣賞他的聰明,喜歡他的論文,相信他的專業,也相信博士。

這讓博士點燃了小小希望,他也想要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就算什麼都沒有,也有東尼在。     想要寫出的是這種博士內心轉變的感覺(。・ω・。)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