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455378

復聯科學組// 讓人愛上你的神奇公式2

前一篇是1~12題
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不看不會影響這篇~)
準備好了嗎?  請安心食用!

Cp:科學組
_

13. 如果你面前有一顆可以告訴你所有關於你的人生、未來或任何一切事物的水晶球,你最想知道什麼?

東尼:我想知道博士對我的真實想法。
布魯斯:……想知道東尼為什麼不肯放棄我。
東尼:布魯斯,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因為我喜歡你。

14. 你是否有一直以來都非常渴望完成的事情?又是什麼讓你還沒去實踐?

東尼:1和博士相處一晚,2博士不肯讓我和他相處一晚。
布魯斯:一個人過著生活,不去干擾任何人。但是自從搬進史塔克大廈後,東尼就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15. 在你過去的人生當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東尼:太多了,也許我本身就是個成就。
布魯斯:盡情的研究,然後發表我的論文。

16. 在一段友情當中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東尼:布魯斯。
布魯斯:呃…(盯著東尼)應該保持的距離。

17. 請和對方分享你心中最珍貴的回憶。

東尼:天啊,當然是認識布魯斯你啊,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布魯斯:東尼邀請我到史塔克大廈坐坐。

18. 承上,那最恐怖的回憶又是什麼?

東尼:被綁架。
布魯斯:變成浩克。
東尼:噢不,我覺得那滿美妙的。
布魯斯:嗯……謝謝。

19. 如果你知道自己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將會突然死去,你是否會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的方式?原因又是什麼?

東尼:不會,因為每天都能見到布魯斯。
布魯斯:不會……因為可以一直做實驗。
東尼:我想是因為可以和東尼史塔克一起做實驗。

20. 友情對你來說是什麼?

東尼:可有可無,我不在意。
布魯斯:一種奢侈。
東尼:所以從友情變成愛情也不錯,是吧博士?

21. 愛情在你的生活中扮演怎樣的角色?

東尼:想對於實驗。
布魯斯:呃…我沒想過。

22. 輪流分享五個你認為對方擁有的正面特質。

東尼:非常聰明  
布魯斯:聰明

東尼:謙虛         
布魯斯:嗯…總是自信滿滿的

東尼:動作非常細膩  
布魯斯:呃…

東尼:聲音非常悅耳
布魯斯:呃…東尼?

東尼:布魯斯的一切!
布魯斯:……我想……應該是誇大對方的特質吧。

23. 你和家人之間的關係有多親密?你是否認為自己的童年比起多數人都來得快樂?

東尼:我後悔了,我希望我當時能快樂點。
布魯斯:東尼…你還好嗎?
東尼:我好多了,因為遇見了你,博士。
布魯斯:嗯……(微微臉紅

24. 對於自己以前的愛人之間的關係你有什麼看法?

東尼:任何人都配不上布魯斯!
布魯斯:貝蒂……是個好女人。
東尼:那我就是你的好男人了。
布魯斯:東尼……我不是這個意思。
東尼:那是什麼意思?告訴我,博士。
布魯斯:……我還不確定。

_
還有一發是25~36!
這發好像莫名有點憂傷呢……
也許是院長最近心情不太好的關係(?
最近也遇到感情上的問題啊……
羨慕科學組這純純的愛啊(拍桌

總覺得博士一直以來都考慮太多了,為了別人著想,先犧牲自己。
幸好遇到了東尼(。’▽’。)♡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