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0455378

復聯科學組 // 日常短文

Cp:科學組無差

時間在東尼邀(包)請(養)布魯斯到史塔克大廈後。

講述兩位天才
碰到彼此就智商下線的日常互動。

#中段含微微微h,慎入。

1.

布魯斯從朦朧的睡夢中清醒,他記得今天下午在神盾局大廳需要開會,吃完午飯後剛好不用實驗,所以就歇了一會,但布魯斯記得他是穿著衣服褲子完整的入睡。

現在的布魯斯卻一絲不掛的。

他緩緩移動到衣櫥前,打開來卻完全沒任何東西,像是新買來還沒使用過的衣櫥。

「Jarvis。」

「需要幫忙嗎?博士。」

「嗯……可以告訴我東尼在哪嗎?」

「Sir 在他的臥室裡,需要我呼叫他嗎?」

「不必了,謝謝你,Jarvis 。」

「不用客氣,博士。」

過了幾分鐘,布魯斯站在東尼的臥室門口,清了清喉嚨。

「東尼……我需要找你談談。」

房門被打開了,東尼雙眼發亮的看著眼前裸體的中年男子,一副滿意的點頭。

「天啊,我的博士,快點進來,我不知道你的慾望那麼強烈,那我們馬上開始吧。我不介意等等的開會,遲到對我來說稀鬆平常,反正他們必須等我,我是說,等我們倆。」

東尼高速的說完一連串的話,視線沒有一秒離開布魯斯。

「別鬧了,我知道是你,關於我的衣櫥,還有現在這個狀況。」

布魯斯無奈的對著正在窺視自己身體的男人說道。

「好啦,是我。但是這是為了我們,你不覺得交往中的情侶分房睡會影響感情嗎?雖然我對你的感情不會改變,但是,你知道的,這樣也許比較方便,你也覺得吧?博士。」

東尼眨眨眼,無辜的看著布魯斯。

「所以,我的生活用品都被你移到這裡了嗎? 你的臥室裡。」

「是的,當然。」

東尼一副理所當然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你知道的吧,我拒絕不了你。」

布魯斯露出一臉寵溺的笑,眼角的皺紋顯得特別溫柔。

「畢竟我是世上最有魅力的男人,是吧。」

東尼用的是肯定句,這讓布魯斯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因為你是東尼,東尼史塔克。」

東尼順利的把布魯斯拐進他的臥室了。

「Jarvis 」

「是的,Sir 。」

他要求Jarvis訂購房間桌上一本名叫“調教男友的十大守則  你一定需要必備一本!”作者寫的所有其他作品。

2.

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正在開會中。

東尼一如往常覺得無聊透頂,但今天他想到了其他事情可做。

身旁的愛人聽的很專注,雖然開會到現在沒有表達任何一句意見,那是因為他習慣疏離人群,但東尼知道布魯斯腦中的想法非常豐富,畢竟他是個天才,和自己一樣。

東尼不安分的手停留在布魯斯的下腹。

布魯斯頓了一下,微微瞄了東尼一眼,眼神似乎在警告他,但是配上布魯斯淺淺的笑容,東尼興奮了起來。

他先輕輕的撫摸小布魯斯,一會東尼感覺傳來的溫度漸漸升高,變得炙熱。

布魯斯的耳根逐漸泛紅,但他必須抑制,因為他們正在開會,他也知道東尼不會聽他的話停下來。

布魯斯假裝鎮定,深吸一口气,可是東尼的動作讓他沒辦法專注,他只好一手抹臉,試圖遮住可能已經紅了的臉頰。

這個舉動讓東尼更興奮了,他隔著布料揉捏著,布魯斯的呼吸聲越來越大。

「大夥們,聽完剛剛的計劃,各位有什麼想法嗎?」史蒂夫看了看在座的英雄們,想得到其他看法。

「隊長,我認為班納博士有些想法,畢竟博士在逃亡的期間內接觸過很多平民百姓,他或許能和我們提供那些平凡人的想法,我說的是吧?」

東尼少見的這麼積極參與話題,史蒂夫覺得非常欣慰。

「你說的對。博士,你有什麼其他想法嗎?」

圓桌上的英雄們全員把視線移向布魯斯,當然東尼也是。

「嗯?什麼……嗯……」

布魯斯忍著不發出呻吟,但是話語中參雜著一點嬌喘,他狠狠瞪向了東尼。

東尼還是沒有停下,他無辜的望著布魯斯,給他了一個微笑。

「我覺得……計畫……挺好的。」

布魯斯勉強擠出幾個字,即使他後半段的內容都沒有注意聽。

「好極了,那麼今天會議就到這裡,大夥們各自解散吧。」

史蒂夫一說完,所有人都慢慢起身,東尼終於放過了布魯斯,只見布魯斯馬上衝往廁所。

哈哈,東尼心想他的小情人真是可愛。

3.

「聽我說,布魯斯,我只是想看你那誘人的姿態,而且這是我的房間,呃,雖然中午後變成我們倆的,但我還算是主人。」

房內沒有傳出任何聲音。

「噢,天啊,布魯斯。」

看來布魯斯暫時不打算原諒東尼。

「Jarvis,把門打開。」

「抱歉,Sir。博士說不能讓你進去。」

「什麼?我才是你的創造者,Jarvis ,我要你現在開門。」

「博士也擁有最高權限,Sir 」

東尼放棄要求Jarvis ,他輕輕敲了敲門。

「布魯斯,我的博士,你願意讓我進去了嗎? 我們倆的房間。」

門突然打開了,東尼還沒看到布魯斯的臉,就被一堆棉被遮住視線,然後門再次關上。

很好,他今晚被趕出房間了。

「布魯斯,我想你不是認真的,你不會拒絕我的,對吧?」

沒有聲音傳出來,東尼到現在都沒聽到布魯斯說一句話。

「好吧,我會反省,我可能做的太過火了,但你懂,這是我太愛你了,我們的同房儀式明天再說,晚安,親愛的。」

東尼拖著棉被,另一手拿著枕頭,往大廳走去。

「Sir,羅曼諾夫女士的來電。」

「接起來。」


「有什麼事值得妳親自打來找我?」

「我需要你的一些意見,關於神盾局研發的新武器。」

「我現在沒心情,我的房間被搶了,呃,正確是被趕出來了,但這不重要,今晚我必須要睡在大廳了,妳能明白我的心情嗎,好吧,這只是我再發牢騷,妳不用在意。」

「那我之後再聯絡你,祝你今晚愉快。」

東尼打算今晚熬夜,想出一個對正常人來說,最真誠的道歉。

另一邊。

娜塔沙點開“關於史塔克班納的賭局”群組,發送了與東尼剛剛對話的錄音檔。

「每個人50,願賭服輸。」

「為什麼妳能預測到這種事情,還有為什麼東尼被博士趕出房間?我還是不能明白。」

史蒂夫沒有頭緒。

「隊長,想知道的話,再加50。」


布魯斯在房間內,有些愧疚,但是他已經決定這麼做了。再怎麼心疼東尼,這次也不能就這樣放過他。

布魯斯一邊翻著“調教男友的十大守則  你一定需要必備一本!”,看著一頁寫到【千萬不要輕易放過對方道歉的機會,欲情故縱將讓他更愛你。】,一邊點點頭。

_

大家好我是院長
這是我的第一篇科學組處女作~\(≧▽≦)/~

東尼果然薑是老的辣呢 
博士果然深深愛著東尼  就算自己被調戲了還是心疼東尼被自己趕出去XD
果然談戀愛智商會下降啊
不得不說娜塔沙真的太厲害了
總而言之大家記得把看過的攻略收好!

希望大家看了還喜歡~~~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